金银妖瞳疾风兔

写给我死去的过气网红cp


***无关真人***

1.

我的一半人生

飘荡就像只风筝

如果命运是风

什么又是我的绳


他的词一向很好,半真半假,十分情义。

可是——

他不是他的绳。

他只是另一只风筝。

2.

他们初遇的时候,一个年少恣肆,一个意气飞扬。

鲜衣怒马,烈焰繁花。

当他们的名字再连在一起,十年弹指间,儿女忽成行。

半身污名,谈笑依旧。

而当年他写的、令他们不打不相识并传为佳话的那段文字,却成为攻讦另一个他的一柄尖刀。

3.

大年三十,LQ出现在阔别多年的春晚舞台。

几小时后,HH导演的《飞驰人生》上映。

那么多的纠结与故事,世人眼中,只得简单两句话。


《一半人生》

在某个清晨

回望我一生

活得虽认真

却微小如尘

想要唱首歌

去唱哭别人

最后却是我

满脸泪痕

早告别青春

活成了别人

经历的时代

已如此陌生

年少时的话

又不敢承认

低头在人海

浮浮沉沉

我的一半人生

飘荡就像只风筝

如果命运是风

什么又是我的绳

我的一半人生

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

有热爱有恨

有未知的前程

在某个清晨

回望我一生

活得虽认真

却微小如尘

想要唱首歌

去唱哭别人

最后却是我

满脸泪痕

早告别青春

活成了别人

经历的时代

已如此陌生

年少时的话

又不敢承认

低头在人海

浮浮沉沉

我的一半人生

飘荡就像只风筝

如果命运是风

什么又是我的绳

我的一半人生

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

有热爱有恨

有未知的前程

我的一半人生

飘荡就像只风筝

如果命运是风

什么又是我的绳

我的一半人生

冷暖就让我自己过问

有热爱有恨

有未知的前程

有热爱有恨

有未知的前程

评论